当前位置: 主页 > old > 新闻中心 > 外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学生获华中七校英语演讲比赛冠军

时间:2016-05-27 02:10来源:作者:点击:
5月21日下午,“诺亚阳光杯”英语演讲比赛华中七校总决赛于主办学校华中科技大学顺利举行。来自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华中师范大学、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理工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和华中农业大学的15名优秀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经过层层激烈的角逐,最终,来自华中师范大学的王靓同学脱颖而出,斩获一等奖。 在第一轮的已备演讲环节,各个选手围绕“A Word to See the World”(一词看世...

 

          521日下午,“诺亚阳光杯”英语演讲比赛华中七校总决赛于主办学校华中科技大学顺利举行。来自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华中师范大学、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理工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和华中农业大学的15名优秀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经过层层激烈的角逐,最终,来自华中师范大学的王靓同学脱颖而出,斩获冠军。

 

       在第一轮的已备演讲环节,各个选手围绕“A Word to See the World”(一词看世界)展开精彩的演说,用“尊重”、“国际化”、“全新”等词语来表述了各自眼中的世界,给在场观众带来了一场难得的视听盛宴,最终七位选手顺利晋级。

 

       第二轮即兴演讲的话题兼具传统与创新,从更加全面的角度对参赛者的英语水平进行评估。话题从“女权主义”到“青年文化”;从“对我影响最大的人”到“这个时代的压力”选手们慷慨陈词,各抒己见,用流利的英语来传递当代青年人的思考。

 

       二轮之后,来自华中师范大学的王靓、华中农业大学的姚雨含和来自武汉大学的黄琳三名同学凭借实力进入了最后一轮的情景展示。选中的情景是“Anniversary of the Wenchuan Earthquake”,她们通过表演一段游客与地震经历者在纪念碑前的对话,来向观众传递了珍惜生命、敬畏自然、活在当下的思想,幽默与严肃相结合的表演让观众大饱眼福。

 

       经过三轮得分的综合计算,华中师范大学的王靓同学获得冠军。至此,“诺亚阳光杯”英语演讲比赛华中七校总决赛圆满落幕。

 

(责任编辑: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