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old > 新闻中心 > 外院新闻 > 正文

2015年外国语学院八六励志奖学金颁奖仪式顺利举行

时间:2015-11-23 15:23来源:未知作者:盛涵 游慧颖点击:
11月15日晚,2015年外国语学院八六励志奖学金的颁奖仪式于8101教室顺利举行。本次颁奖仪式特邀了武大附属中学龚茂俊老师和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张静老师莅临现场,2014级英语系5名
  11月15日晚,2015年外国语学院八六励志奖学金的颁奖仪式于8101教室顺利举行。本次颁奖仪式特邀了武大附属中学龚茂俊老师和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张静老师莅临现场,2014级英语系5名同学获得该项奖学金。
  首先,辅导员廖菲老师介绍了八六励志奖学金的由来。八六励志奖学金是由外国语学院英语系86级校友设立的奖学金,旨在鼓励有着教书育人梦想的同学不懈追求自己的理想。
  英语系2014级学生赵倩作为代表发表了获奖感言。在过去的一年,她刻苦学习,不断提升专业技能,同时她还积极参加教学实践活动,培养教师技能。
  86级校友代表龚茂俊老师分享了自己的教书经验。龚老师建议大家在大学四年,注重口语练习,提升教学实践技能,同时,用真心去关心和关爱学生。
  最后张静书记发表讲话。张书记给在座的同学提了三点建议,一是要有梦想,并为之付出,不懈努力;二是要有点精神,在取得各方面长足进步的同时还要有无私奉献的大爱精神;三是要有感恩的心,要在学习上感恩老师,在生活上感恩父母、同学。
  本次八六励志奖学金颁奖仪式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次颁奖仪式,不仅鼓励了大家踏实精进,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技能,更坚定了大家立足教育的师范信仰。
(责任编辑:admin)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