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old > 新闻中心 > 外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在2015年校运动会中再创佳绩

时间:2015-11-10 09:51来源:未知作者:wl点击:
11月5日到7日,我校招开了2015年秋季运动会。在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与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院运动会组织有序、气氛热烈、秩序井然,体现了我院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在此次运
11月5日到7日,我校招开了2015年秋季运动会。在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与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院运动会组织有序、气氛热烈、秩序井然,体现了我院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在此次运动会上,我院取得教工团体总分第四,学生女子组团体总分第二,学生男子组团体总分第三的骄人成绩,再次荣膺学生体育道德风尚奖、教工优秀组织风尚奖、2014—2015年度学生集体出早操优秀组织奖、2014—2015年度学生体育工作先进单位。张静副书记获2014—2015年度学生体育工作先进个人。
(一)积极准备 喜迎校运
校运动会开始前,学院多次召开运动会筹备会议,并由院部门工会以及院团委学生会分别布置了教工和学生运动会的组织准备工作,包括啦啦队的组织,观众席的布置,通讯稿的发布,后勤供应等等。我院将学生团体项目划分到各个年级,责任到人,提前一个月开始坚持每天训练,各年级辅导员亲自督看。有单项比赛的运动员们也每天抓紧时间锻炼,积极适应比赛强度。
(二)团结互助 激情飞扬
本次运动会不仅是健与美的展示,刚与柔的交融,更是团队精神的展示,我院运动员不畏强敌,奋力拼搏,努力彰显“阳光外院,活力无限”的外院精神。
11月5日晚上,我校2015年校运会开幕式在佑铭体育馆内举行。今年的开幕式较以往不同,在地点上由室外转向室内,在时间上由白天改为晚上,并以入场晚会的形式,进行文体表演,对学校进行综合性展示的同时,也提高了开幕式的整体效果。我院派出了2名老师、8名学生参加了本次开幕式的运动员入场仪式。
11月6日、7日两天的比赛,我院全体师生齐心协力,虽然阵雨袭扰,气温骤降,天气异常寒冷,但运动员们依然在比赛中,表现出了顽强、拼搏、勇敢、果断的意识品质,踏跳的瞬间,铿锵有力,腾空而起,气势如虹;终点冲刺,万马奔腾,气势磅礴。
除了运动员外,我院部门工会以及院学生会密切配合,互助协作,他们的默默付出与大力支持,确保了运动员们在赛场上的奋力拼搏。后勤保障人员活跃在绿茵场上的每一个角落,田径运动员们在猛烈的冲刺后有他们及时照顾;啦啦队员一直为运动员鼓励加油,呐喊助威,活跃了全场的气氛,增强了运动员的信心和力量;通讯稿的宣传人员,共完成广播稿2000份左右,微博加油1000余条;记者团成员对每项赛事进行跟拍,并以文字的形式表达学院对校运动会的点滴感触。在学生女子3000米,男子5000米等长跑项目时,学生高举院旗轮流陪跑,更是体现了我院师生团结一致、奋勇争先的运动精神。
(三)奋勇拼搏 成绩喜人
本次运动会,运动员们奋力拼搏,全力投入,挥洒汗水,展现风采,在多个项目中表现出色,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具体如下:
教工
单腿火车跑 第一名
8×50迎面接力 第二名
定点投篮 第七名
门球射门 第三名
男女混合4×100米接力 第五名
阳光组合 第八名

学生:
团体
男子4×100接力 第二名
女子4×100接力 第八名
后抛实心球 第四名
定点投篮 第一名
足球定位球 第七名
毽球 第五名
仰卧起坐 第二名
立定跳远 第三名
引体向上 第八名
和谐号 第一名
个人
女子400米 第七名张嘉欣
女子800米 第八名冯梦楠
女子3000米 第四名谭玉玲 第五名徐婵妤 第十三名 高雅

男子100米 第一名勒德勐豪 第二名廖翼雄
男子200米 第一名勒德勐豪 第三名欧阳郴
男子400米 第八名刘元硕
男子5000米 第十三名高留勇 第二十名杨航
男子110米栏 第四名欧阳郴

众人拾柴火焰高,我院以实际行动和自身实力充分展现了外院人团结进取、众志成城的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admin)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