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English
  • 旧版网站
  • 加入收藏

《中学生英语》简介

 

《中学生英语》简介  

 

(位列华中师范大学办学历史110张华大名片之第40张名片)

 

《中学生英语》创刊于改革开放之初,由国家教育部主管、华中师范大学主办,是全国创刊最早的中学英语教育类期刊。自创刊以来,以其高品位、高质量、高效率的办刊特色、高素质的办刊人才以及高标准的办刊方向享誉全国,赢得了广大读者朋友的普遍赞扬和喜爱。为国家新闻出版总署质量检测优秀刊物、中国知网、《万方数据数字化期刊群》全文收录期刊、《中国核心期刊(遴选)数据库》入选期刊、《中国期刊网》全文收录期刊。  

 

创刊30多年来,《中学生英语》凭借华中师范大学的优势资源和英语专业编辑团队,以专业的出版水平,专注的出版精神,专心的出版态度,引领着行业前进的方向。作为一个有影响力的教育传播者,一个有思想性的文化传承者,《中学生英语》一直积极探索,努力做到指导性、科学性、实用性、知识性、教育性和趣味性的有机统一,全心全意为教育发展提供优质资源和全程服务,形成了“以期刊为媒介,全方位立体式服务教育发展”的出版格局。  

 

未来的《中学生英语》杂志社愿景将是打造集教学、教研、培训和教辅报刊编发、图书出版、音像及电子产品出版为一体的、按照现代企业制度建立的教育传媒产业集团。《中学生英语》将借助文化体制改革的东风,探索真正有中国特色的外语教学传媒发展之路,为中国基础外语教育教学贡献力量。  

 

   

 

社长  廖美珍(华中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兼)

 

常务副社长兼主编  肖正清

 

刊号                                                                

 

地址 华中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3号楼)五楼 

 

电话 办公室02767868303 总编室02767868695  

 

编辑部02767865976   业务部02767866056

 

传真  02767868695

 


 



版权所有 © 2014 华中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三号教学楼

电话:027-67868297 传真:027-67868437电子信箱:wgyccn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