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English
  • 旧版网站
  • 加入收藏

西班牙语系介绍


华中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西班牙语专业成立于2017年,2018年首次招生,生源质量好。本专业采取特色化与国际化相结合的人才培养模式,主要面向两个领域培养人才:经贸与文化;西班牙语教育。前者在中国和西语国家有着非常大的就业市场,后者服务于我国目前西语教师稀缺而西语的重要性日益凸显的现实需求。

西班牙语专业目前在岗教师2人、外教2人,拥有博士学位与海外留学经历的比例分别达到50%、100%。

西班牙语专业目前已与西班牙、拉美等西语国家和地区的多所大学签署了教育合作协议,涵盖师资交流、教研合作、学生交换、课程资源共享等方面,每年可选派优秀本科生出国学习,本科生出国交流学习比例将达到50%以上。计划在3年内开始招收硕士研究生、5年内招收博士研究生。



版权所有 © 2014 华中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三号教学楼

电话:027-67868297 传真:027-67868437电子信箱:wgyccn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