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old > 新闻中心 > 外院新闻 > 正文

英语语言学习湖北省实验教学示范中心2017年教学指导委员会会议召开

时间:2017-05-16 14:40来源:作者:点击:
5月14日,我校英语语言学习湖北省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华中师范大学)2017年教学指导委员会会议在外国语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谢守成,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贺占魁处长、梅伏生副处长、外国语学院分党委书记李云、中心教学指导委员会专家出席会议。 谢守成书记在致辞中指出,英语语言学习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是我校长期重点建设的平台之一。自省教育厅批准立项建设以来,学校对该中心在人、...

514日,我校英语语言学习湖北省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华中师范大学)2017年教学指导委员会会议在外国语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谢守成,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贺占魁处长、梅伏生副处长、外国语学院分党委书记李云、中心教学指导委员会专家出席会议。

 

 

   谢守成书记在致辞中指出,英语语言学习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是我校长期重点建设的平台之一。自省教育厅批准立项建设以来,学校对该中心在人、财、物等方面给予了重点支持。除此之外,中心还得到了教育部、省教育厅等部门领导的大力支持与关怀,同时也得到了包括在座各位专家在内的教学专家、学术同行的关心和支持。中心一直坚持以教学改革和科学研究为中心,在教师队伍建设、实验课程建设、学生培养和竞赛、实验教学条件建设等方面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希望借此次教学指导委员会会议的召开,各位专家能够为中心建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之处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推动中心的各项工作向前发展。  

   致辞后,谢守成书记宣读了中心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聘任决定,并向专家颁发了聘任证书。华中科技大学樊葳葳教授、武汉大学汪火焰教授、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刘心权教授、湖北大学徐秋梅教授、以及我校的杨虹教授和曹彬教授七位专家学者获聘。其中,樊葳葳教授担任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
  会议期间,专家们听取了该中心2016年度进展报告,对中心坚持以人才队伍建设、教学理念创新和“三位一体”的教学模式的改革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中心下一步发展提出了宝贵意见。
   

 

(责任编辑: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