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old > 新闻中心 > 外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口译队助力“武汉黄金海岸直航同业推介会”

时间:2015-11-10 09:47来源:未知作者:admin点击:
11月5日上午,澳大利亚黄金海岸及湖北万达新航线国际旅行社在武汉万达嘉华酒店共同举办了武汉黄金海岸直航同业推介会。我院口译队为交流会提供一对一翻译、会场翻译、来宾接待
11月5日上午,澳大利亚“黄金海岸”及湖北万达新航线国际旅行社在武汉万达嘉华酒店共同举办了“武汉黄金海岸直航同业推介会”。我院口译队为交流会提供一对一翻译、会场翻译、来宾接待等服务,帮助澳洲公司和中国旅行社进行洽谈,得到与会客户们充分的肯定和鼓励。一共有13名口译队员参加了本次活动,口译队现任指导老师陈晨担任了本次活动的指导老师。
上午9点,“武汉黄金海岸直航同业推介会”正式开始。参加这次会议的有来自多家来自澳大利亚昆士兰州的旅游单位和多家湖北省的旅游接待单位。会议主要介绍了澳大利亚旅游单位的基本情况和特色项目,以便两国之间的旅行单位在未来开展进一步的合作。

由于此次研讨会涉及领域广泛、专业性强,陈晨老师和队员们会前花了大量时间精力查找、整理和熟悉旅游相关的材料,浏览与会公司相关网站,整理词汇表,为翻译做足充分准备。会议当天,队员们早早来到会场熟悉环境,积极参与协调主办方的工作,接待和引导外宾入场。会议于下午5点结束。口译队队员们的出色表现赢得了主办方和与会代表的一致肯定和高度赞扬。会后,有客户代表特地向我们的队员表达了赞赏和谢意:“你们的翻译给我们带来了很大的帮助,谢谢你们!”
(责任编辑:admin)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