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old > 教学管理 > 研究生教学 > 正文

华科电信系与外院联谊浪漫开启

时间:2013-11-16 09:11来源:作者:点击:
2013年11月9日晚7:00,由华中师范大学研究生会与华中科技大学电信系研究生会协力举办的联谊晚会在3319浪漫开启。
    晚会开始,带着面具的24名来自外国语学院的女嘉宾上台,分别作自我介绍,不时引来观众的欢呼。之后24名来自华科电信系的24名男嘉宾分别自我介绍。
 
    在夹气球接力赛和踩气球2个环节中,男女嘉宾被分成4组,两两进行比赛,输的一组摘下面具。最终获胜的一组通过“猎人、狗熊、枪”的游戏,1男1女为一组,赢的的那一方有权利要求对方为自己完成一件事,之后分别帮对方摘下面具。在这些互动的过程中,男女嘉宾密切配合,增进了彼此之间的默契,晚会氛围开始热闹起来。
   
接着是才艺表演的环节,嘉宾们自愿上台,展示自我,娱乐大家,日语系的一位女嘉宾登台,为大家吹奏了婉转悠扬的笛子,博得喝彩。
    然后是“我想在你身边的环节”,此时男嘉宾可以调动座位,征得同意后,可坐到自己心仪的女生身边,立刻,现场人流攒动,可见大家的热情极高。
最后的环节是“写给TA的话”,将自己想对TA说的话写下来,由工作人员随机抽取几份,大声念出来,而被抽到的嘉宾也有表白机会。
    晚会在一首舒缓的卡农音乐中划下句点,温馨、浪漫的氛围使得大家久久不舍离开。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