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old > 党务工作 > 正文

英语系09级党支部第一次会议顺利开展

时间:2014-08-06 10:07来源:未知作者:admin点击:
2010年9月10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英语系09级党支部在3202召开第一次会议,李书记以及党支部指导老师王莉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的议程主要包括:党支部介绍、选举组织和宣传委员
2010年9月10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英语系09级党支部在3202召开第一次会议,李书记以及党支部指导老师王莉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的议程主要包括:党支部介绍、选举组织和宣传委员、讨论严颖丽同志的转正、积极分子的发展工作。这是英语系09级党支部第一次独立地召开会议,预示着英语系09级党支部开始以一种全新的姿态投身于党建工作。会议一开始,王莉老师便对上期工作做了总结,并对本期工作提出了重要展望,她提出在发展预备党员时要更加注重质量,要求每位党员秉着客观公正的态度为党组织负责,为同学负责,为自己负责。

接着,党支部书记王莉老师对党支部做了简单介绍,本党支部目前共有11人,其中正式党员9人,预备党员2人。王莉老师担任党支部书记兼指导老师,会上,通过民主选举和自我推荐,最后决定由余梦婷同志担任组织委员,王攀同志担任宣传委员。


之后,党支部严肃讨论了严颖丽同志的转正问题,通过民主决议,全票通过,王莉老师及与会的各位同志都对该同志进行了客观公正的评价并提出了期望。


最 后,资深顾问李书记以及王莉老师着重强调了积极分子的发展工作。李书记强调,现在党支部的主要工作就是发展新力量,要求党员同志加强平时与同学的联系,密 切关注广大同学的思想动态,使党组织真正的深入人心。王莉老师也强调作为一个新生的组织,该党支部要走的路还很长,她要求各位党员同志以身作则,为建立一 个充满活力和创造力的党支部共同努力。此外,王莉老师也对以后的党组织生活做出了具体安排,她提出每两个星期过一次党组织生活,并且党组织的生活不要拘泥 于形式,充分调动大家的积极性的同时加强理论修养,提高个人素质。


与会党员都表示:英语系09级党支部有了一个好的开始,在李书记和王莉老师的指导下,之后的党支部建设工作也会越做越好。(责任编辑:admin)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