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old > 党务工作 > 正文

英语系09、10级学生联合党支部正式成立

时间:2014-08-06 10:05来源:未知作者:admin点击:
2010年9月24日,英语系09、10级学生联合党支部在3202召开第一次联合会议, 本次会议的议程主要包括:成立英语系09、10级学生联合党支部、讨论孙雯骥同志的转正问题、党组织学习之校园
2010年9月24日,英语系09、10级学生联合党支部在3202召开第一次联合会议, 本次会议的议程主要包括:成立英语系09、10级学生联合党支部、讨论孙雯骥同志的转正问题、党组织学习之校园文化。本支部共有党员20人,其中正式党员10人,预备党员10人,到会党员19人。 会议一开始,英语系09级党支部对于10级的加入表示热烈的欢迎,这意味着09、10学生联合党支部正式成立。王莉老师对英语系10级的8名 预备党员予以充分肯定的同时,也对他们提出了更多的期望。希望他们在以后的日子里以一个正式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更好的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的作用。紧 接着,会议讨论了孙雯骥同志的转正问题,通过民主决议,与会的具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一致认为该同志各方面已经达到正式党员的标准,最后全票通过。
最后,与会党员参加了以“党支部建设之校园文化”为主题的党组织学习,党支部书记王莉老师强调了此类活动对于丰富支部党员同志的党组织生活,加强党员的党性修养的重要性。并指出,在以后的党组织生活中,党组织学习将必不可少,这也将成为英语系09、10学生联合党支部的一大特色。在这次活动中,与会党员深刻讨论了当今大学校园文化所存在的问题以及作为一名学生党员应该怎样为校园文化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努力。作为英语系10级的辅导员的肖老师也在会上发表了自己关于校园文化的深刻独到的见解,与会党员都表示受益匪浅。同时也相信英语系09、10级学生联合党支部的明天会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越来越好。(责任编辑:admin)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