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old > 教工之家 > 正文

外国语学院第四届教代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时间:2018-03-29 09:38来源:作者:工轩点击:
外国语学院第四届教代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于2018年1月23日下午在学院3402教室举行。参加会议的有全体学院领导,全院教代会42名代表和学院工会5名列席代表。会议由学院工会主席张继标老师主持。本次会议首先由学院罗良功院长作《外国语学院教师综合考核办法》(讨论稿)的报告。罗院长首先阐述了出台综合考核办法的目的是为了更好地发挥老师特长,促进分配更加合理以及推动学科进一步发展,接着讲了考核总的原则,如分类考核与...

外国语学院第四届教代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于2018123日下午在学院3402教室举行。参加会议的有全体学院领导,全院教代会42名代表和学院工会5名列席代表。会议由学院工会主席张继标老师主持。

 

本次会议首先由学院罗良功院长作《外国语学院教师综合考核办法》(讨论稿)的报告。罗院长首先阐述了出台综合考核办法的目的是为了更好地发挥老师特长,促进分配更加合理以及推动学科进一步发展,接着讲了考核总的原则,如分类考核与全面考核相结合,按照不同的指标对教师的教学,科研,服务三方面进行考核;在指标体系中适当增加学位点建设和学科评估核心指标的系数权重,对我院较薄弱的环节要进一步增加权重;优劳优酬,多劳多得等,最后详述具体的实施办法。

 

1

 

会议第二阶段是激烈的集体讨论阶段,各位代表积极建言献策,就院长的报告(讨论稿)提出了一些完善的建议。

 

2

 

罗良功院长对教代会各位代表的意见和建议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将根据代表们的意见进一步完善该综合考核办法。

 

最后学院分党委李云书记做了总结发言。他指出召开教代会是学院民主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进一步优化学院治理结构,实现学院依法治院、民主管理、科学决策的有效途径。强调了出台《外国语学院教师综合考核办法》是新时代国家双一流建设背景下加强我院学科建设的新举措,召开教师代表会议就是为了更好的听取老师们对该办法的意见和建议,表示经过本次教代会全体会议的积极讨论,学院会积极完善考核办法,从而推动学院学科建设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3

(责任编辑: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