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old > 教工之家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新一届工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时间:2018-03-29 09:31来源:作者:工轩点击:
12月8日下午,我院新一届工会在学院二楼会议室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学院分党委李云书记,工会主席张际标老师,新当选的工会委员张强老师,李国庆老师,曲红霞老师,齐颖老师,高苏老师。(刘畅老师因公请假。)会议由张继标老师主持。会议伊始,李云书记简要总结了上届工会的工作,肯定了上届工会在张际​标主席的领导下取得的成绩。接着希望新一届工会继续秉承为广大教职工服务的理念,关心教职工工作和生活,...

128日下午,我院新一届工会在学院二楼会议室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学院分党委李云书记,工会主席张际标老师,新当选的工会委员张强老师,李国庆老师,曲红霞老师,齐颖老师,高苏老师。(刘畅老师因公请假。)会议由张继标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李云书记简要总结了上届工会的工作,肯定了上届工会在张际标主席的领导下取得的成绩。接着希望新一届工会继续秉承为广大教职工服务的理念,关心教职工工作和生活,充分调动广大教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进一步优化学院民主治理结构,加强学院民主政治建设,推动学院在“双一流”大环境下的建设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会议推选张继标老师继续担任新一届工会主席,张强老师担任副主席。李国庆老师任体育委员,曲红霞老师任福利委员和组织委员,刘畅老师任文艺委员,齐颖老师任女工委员,高苏老师任青工委员和宣传委员。

 

张继标主席对每位委员的具体工作分工做详细的说明,并希望全体成员密切联系广大教职工,积极反映大家的意见和要求,并在学院党委的指导下为教职工办实事,做好事。

 

张强副主席对工会的工作提出了自己的一些设想,强调要努力让学院公会凝聚团结广大教职工,丰富广大教职工的生活,为广大教职工服务。

 

    会议还讨论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