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old > 教工之家 > 正文

我院教职工获得学校第三届女教职工服装展演最佳创意奖

时间:2018-03-29 09:44来源:作者:工轩点击:
为传承中华文化,彰显巾帼风采,学校工会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期间组织开展了第三届女教职工“庆三八, 展风采 ,树新风”服装展演,我院教职工获得此次服装展演最佳创意奖。本次服装展演在学院工会的积极组织下,老师们踊跃报名参加。参加的老师有公外系周迎芳,刘为,皮宾燕,李莹,周易,高苏,法语系彭莹莹,李汶芮老师,日语系王霞老师,院行政全先行老师。在学院工会女工委员齐颖老师全程组织和学院资料室鲁文娅...

为传承中华文化,彰显巾帼风采,学校工会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期间组织开展了第三届女教职工“庆三八, 展风采 ,树新风服装展演,我院教职工获得此次服装展演最佳创意奖。

 

11.

 

本次服装展演在学院工会的积极组织下,老师们踊跃报名参加。参加的老师有公外系周迎芳,刘为,皮宾燕,李莹,周易,高苏,法语系彭莹莹,李汶芮老师,日语系王霞老师,院行政全先行老师。在学院工会女工委员齐颖老师全程组织和学院资料室鲁文娅老师全程艺术指导下,10位参赛老师在放寒假前就集中训练,假期中积极模仿教学视频,开学后又抽出时间积极排练,最终获得了最佳创意奖。

 

12

(责任编辑: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