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old > 教工之家 > 正文

外国语学院第三届教代会第三次会议召开

时间:2016-12-26 15:03来源:作者:韩全会点击:
2016年12月23日下午2点,华中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第三届教代会第三次会议在三号教学楼3504会议室召开。来自外国语学院行政、英语系、公共外语系、日语系、俄语系、法语系、韩语系的共43名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分三个阶段进行;首先罗良功院长代表学院做《外国语学院学科发展规划(2017-2020)》报告。报告从学科现状、学科发展目标、学科发展思路、学科发展措施四大板块进行了规划。第二阶段分组讨论...

20161223日下午2点,华中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第三届教代会第三次会议在三号教学楼3504会议室召开。来自外国语学院行政、英语系、公共外语系、日语系、俄语系、法语系、韩语系的共43名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分三个阶段进行;首先罗良功院长代表学院做《外国语学院学科发展规划(2017-2020)》报告。报告从学科现状、学科发展目标、学科发展思路、学科发展措施四大板块进行了规划。

第二阶段分组讨论。代表们本着“我是外院人,我为外院献才智,我为外院添光彩”的宗旨,着重就“学科发展措施”畅所欲言,献计献策。代表们就各个语种都存在的如何更好地处理教学和科研的关系、公共外语教学改革、语种间发展不平衡及对小语种发展重视不够、西班牙语种开设、外院期刊杂志发展提高等等进行了深入热烈地讨论。

会议的第三阶段为总结阶段。大会先后由王勇代表和王佳代表作为做小组讨论发言人,向全体代表报告了小组讨论的重点问题和代表们的建议。

最后,院工会主席张际标老师做大会总结发言,他谈到,外国语学院未来将在师资队伍建设、学科特色、学科优势及平衡协调发展、管理体制等方面进行改革创新,将团结全院教职员工,各尽所能,各展其才,为外国语学院的发展奉献力量。

 

 

(责任编辑: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