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English
  • 旧版网站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外院新闻 >> 正文

赣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来我院进行调研

来源:   作者:  发表日期:2024-03-26 14:57  阅读次数:

3月20日,赣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邓伟、党委副书记钟国芳、专职组织员潘丽、学工办副主任胡晓青、英语教研室党支部书记陈贤一行五人来院调研。我院党委书记麻旎党委副书记陈哲、党委副书记罗舰、团委书记吴波及党务干事吴文琪参与座谈会会议由我院党委书记麻旎主持。

 

1赣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来院调研

麻旎书记对赣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总体介绍了我院党建工作成效以及未来规划。随后,赣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邓伟介绍了赣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在党建工作、学生培养、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及发展思路。

会上针对师生联合党支部建设、新时代外语人才培养、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外语专业面临的挑战与对策等双方共同关心的诸多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热烈交流,就党建互联互学、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等达成共识。

双方通过此次调研交流切实加强沟通,增进了解,凝聚共识。双方表示,希望今后就目前共同面临的改革突破和发展瓶颈等进一步加强合作与交流,携手互助,为双方高质量发展提供新思路、新举措。

 

文字:吴文琪

图片:吴  

校对:汪龙玥

审核:陈  

版权所有 © 2014 华中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三号教学楼

电话:027-67868297 传真:027-67868437电子信箱:wgyccn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