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English
  • 旧版网站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外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新一届工会委员召开第一次工作会议

来源:   作者:蒋文颖  发表日期:2022-12-05 18:07  阅读次数:

11月3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新一届工作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工作会议学院领导为新一届工会的工作做出重要指导,并就近期的工作安排进行了讨论。院党委书记李云、院长罗良功以及新当选的院工会委员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陈哲主持

 

 

会议伊始,陈哲书记指出,外国语学院工会有着优良的工作传统和良好的工作基础,在学校各项工作中取得了不俗的成绩有良好的声誉。新一届工会要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保持高位运行,更好地为全院教职工服务。

李云书记对工会工作提出了细致的要求。他强调外国语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工会工作,工会委员首先要有高度的责任感,将工作落实到日常,为营造全院良好工作氛围而努力。其次,工会委员要积极参与并且带动全院教职工参与到学校各项大型文体活动中,发出外国语学院的声音,体现出外国语学院的集体荣誉感,为提升学院的凝聚力贡献自己的力量。再次,工会委员要有无私奉献精神,及时了解同事的困难,表达关心并且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将工会工作深入到学院的方方面面。

罗良功院长代表学院表达了对新一届工会委员的期许。他指出工会工作有着特殊的职能,连接了全院老师和学院发展。工会工作要做到“三个联系”:联系学科建设和学院发展的大方向;联系教师的个人工作和个人发展(包括教学、科研、师德师风建设等);联系学院文化建设(包括育人文化、发展文化、质量文化、制度文化和包容文化)。

新当选的院工会主席何卫华教授做表态发言。他代表全体工会委员,对学院领导的支持以及全院教职工的信任表示感谢。何卫华主席就下一步的工作构想进行了简要汇报,提出要在外国语学院的工会工作中充分结合学科优势发展出自身特色。最后,他表达了对工会工作的期待,期待全体工会委员在工作中体现出高度的荣誉感、使命感和责任感。

 

版权所有 © 2014 华中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三号教学楼

电话:027-67868297 传真:027-67868437电子信箱:wgyccn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