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old > 学术研究 > 学术动态 > 正文

关于公布《CSSCI来源期刊奖励目录(2010)版》的

时间:2014-08-06 14:21来源:外国语学院作者:admin点击:
校内各单位:为了进一步激励广大师生多出优秀科研成果,推动文科科研事业再上新台阶,经过广泛征询意见和反复研究论证,学校修订出台《CSSCI来源期刊奖励目录(2010版)》(以下简称
校内各单位:为了进一步激励广大师生多出优秀科研成果,推动文科科研事业再上新台阶,经过广泛征询意见和反复研究论证,学校修订出台《CSSCI来源期刊奖励目录(2010版)》(以下简称“目录”)。现予以公布,并将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一、本目录中奖励期刊级别由高到低依次为:一级、二级、三级、四级。
二、本目录中期刊按权威、重点、核心的分级标准:一、二级对应权威1、2级,三、四级对应重点核心1、2级,五级对应核心级。
三、本目录中级别为五级、扩展版和集刊的期刊,只作为投稿参考而列出,并不予以奖励,另校内的CSSCI来源期刊也不予以奖励。
四、本目录自2011年1日1日起开始执行。(责任编辑:admin)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