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English
  • 旧版网站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工之家 >> 正文

外语学院教职工获校工会首届排舞比赛最佳创意奖

来源:   作者:工轩  发表日期:2019-03-18 09:16  阅读次数:

38日下午,校内各二级单位在佑铭体育馆主馆内参加了由校工会组织的全校首届女教职工排舞比赛,我院教工勇夺最佳创意奖。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全民健身活动,外语学院工会积极响应学校工会要求和号召,积极筹备相关赛事。

20181214午,外语学院工会组织学院20名教职员工开展第一次排舞训练,舞出风采展现外院学院教职员工朝气蓬勃、阳光向上的精神风貌。随后,大家每周开始抽空,进行紧锣密鼓地排练。

此次活动得到了学院党政领导高度重视,学院上下积极响应。学校工会下发通知当天, 学院工会第一时间响应,及时向全院教职员工传达相关通知精神,随即就有20名女教职工报名,学院分党委麻旎副书记元旦到任后立即参加了合练。

   据悉,为了取得更好的排练效果,争夺荣誉,参赛的老师们牺牲了大量周末时间和寒假时间,积极进行合练。

 

 

 

教工之家

    版权所有 © 2014 华中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三号教学楼

    电话:027-67868297 传真:027-67868437电子信箱:wgyccn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