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English
  • 旧版网站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工之家 >> 正文

我院教工勇夺2018年全校教工羽毛球混合团体季军

来源:   作者:工轩  发表日期:2018-04-23 08:45  阅读次数:

   为丰富教职工群体活动,增强教职工强身健体意识,4月16日晚,我校2018年教职工羽毛球比赛于校乒羽中心正式开幕。本次比赛共有36个二级部门工会近700人次教职工参与,是历届参赛人数最多的。比赛项目主要是混合团体赛和女子双打单项比赛,其中混合团体有42支队参赛,女子双打有18对选手参赛。


我院在这次比赛中一路过关斩将,勇夺季军!在混合团体四分之一的比赛中,我院选手不畏强手,精心布阵,团结合作,以31力克老牌强队物理学院一队,挺进甲组四强;在22日上午的季军争夺战中,全体队员再接再厉,团结协作,学院啦啦队全程加油鼓劲,后勤保障充分到位;比赛开始,首先是男双比赛,由晏胜和于弋两位老师率先出战,获得开局胜利;接着是混双熊兵和王雅菲两位老师出场,有惊无险,再添宝贵一分;紧接着男单由李云书记临阵披挂上场,但实力悬殊;第四盘混双由张际标主席和余波老师出场奋力拼搏;比赛打成了2:2;决胜局男双张强副主席和徐泉老师带着必胜的信心从容登场,最终以32力克一附中初中部一队,历史性的夺得第三名!此次比赛,我院参赛运动员表现出了外院顽强拼搏的竞技精神和精诚团结的团队精神!


webwxgetmsgimg

 

webwxgetmsgimg (1)

 

1

教工之家

    版权所有 © 2014 华中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三号教学楼

    电话:027-67868297 传真:027-67868437电子信箱:wgyccn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