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English
  • 旧版网站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外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干部任命大会

来源:   作者:  发表日期:2021-07-30 09:00  阅读次数:

2021年7月24日上午10点,在外国语学院3408会议室召开了外国语学院干部任命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查道林、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厚丰、校党委组织部部长郭方、学院新老行政班子成员、学院教职员工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厚丰主持。

首先,校党委组织部部长郭方宣布了《关于罗良功等职务任免的通知》,罗良功同志任外国语学院院长;王勇同志任外国语学院副院长;王佳、王佳宇、曹彬同志任外国语学院副院长,考察期一年。同时免去杨虹、李俄宪、高晓芳同志的副院长职务。

随后,李俄宪、高晓芳、杨虹同志发言。他们纷纷表达了对上届行政班子的感谢,对全院教职员工的感谢以及对新一届行政班子的期望,共同祝愿外国语学院在新一届行政班子的带领下越来越好。

紧接着,罗良功、王勇、王佳、王佳宇、曹彬同志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罗良功院长对学校领导、学院同事们的高度信任和支持表达了感谢,对上一届行政班子的全力配合和支持表达了感谢,他指出,外国语学院在过去的五年完成了学院事业发展的基本建设工程,民主决策、制度管理机制趋于完善,学科建设与人才培养基础逐步夯实,师资力量日渐雄厚、科研格局逐步完备,学科特色优势显现,国际交流合作项目与平台日趋成熟,学院文化基础已经奠定。他强调,在学院事业发展的历史转折期,他将与新的行政班子一起,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在学校统一领导下,在学院全体师生的支持监督下,同心同德、齐心协力、全力以赴,积极谋求学院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在营造学院良好环境、致力学科振兴、打造金牌人才队伍、提高社会服务能力、促进学院国际化发展、锻造学院文化上积极努力,把学院事业推向新的高度。王勇同志对上一届行政班子表达了感谢,对全院教职员工的信任表示了感谢,并表示将会立足岗位,增强责任,顾全大局,团结同志,为学院发展目标的顺利实现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王佳同志对组织、领导、同事的信任表示了感谢,他表示将尽快进入新的角色,以身作则、恪尽职守、服从安排、服务大家、无私奉献,与全院师生一起共同进步、共创未来。王佳宇同志对组织、领导、同事的信任、器重和厚爱表达了感谢,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树立服务意识、大局意识、廉洁自律、勤勉奉公意识、学习创新意识,与学院全体师生一起,团结奋进,克难攻坚,共同开创学院发展的新篇章。曹彬同志感谢了组织、领导和同事的信任,并表示将坚持“四个意识”,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忠诚党的教育事业,协助院长,做好参谋,当好助手,自觉维护团结、求真务实、脚踏实地、廉洁奉公,认真开展分管工作。

版权所有 © 2014 华中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三号教学楼

电话:027-67868297 传真:027-67868437电子信箱:wgyccn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