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English
  • 旧版网站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外院新闻 >> 正文

外院学子在全国师范院校英语教育师范生教学能力线上测试与交流展示活动中斩获佳绩

来源:   作者:  发表日期:2022-11-28 08:47  阅读次数:

11月25日—27日,第十一届“华文”师范院校英语教育师范生教学能力线上测试与交流展示活动顺利举行。我校外国语学院高晓芳老师和向宗平老师指导5名同学参加。在教学技能测试中,经过激烈角逐,5名同学郭建涛、何英圻、邓钦祝、王月昔、邬丽婷等全部获一等奖。郭建涛同学的说课与授课实录作为优秀案例在27日下午举行的闭幕式上展示、交流。在教学设计评比中,何英圻、邓钦祝、王月昔等3人获一等奖,邬丽婷获二等奖,郭建涛获三等奖。

 

 

 

 

本次活动由中国教育技术协会微格教学专业委员会主办,陕西宝鸡文理学院承办,活动旨在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强化英语专业师范生的教学能力。英语系一贯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通过参加展示交流活动,师范生提升教学技能,指导教师开展教学研讨,为英语师范专业实践教学打开全新思路,积累宝贵经验。

版权所有 © 2014 华中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三号教学楼

电话:027-67868297 传真:027-67868437电子信箱:wgyccn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