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English
  • 旧版网站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外院新闻 >> 正文

逐浪颂新曲 绘衣展芳华——外国语学院第十四届“金舞台”班级风采大赛顺利举行

来源:   作者:  发表日期:2022-05-24 11:13  阅读次数:

5月20日晚,外国语学院第十四届“金舞台”班级风采大赛于九号楼一楼报告厅举办。本次活动由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委员会主办,外国语学院2021级小语种团总支、学生会承办,2021级英语系团总支、学生会协办。出席本次大赛的嘉宾有外国语学院副院长王佳宇、党委副书记杨灵珍、陈哲、团委书记潘英子、团委副书记牛静、21级英语系辅导员王莉、21级小语种辅导员徐圆以及21级班主任杨芬、柯贤兵、李文花、王霞、李雪芬、马若荟、丁娇龙。本次活动由外院主持队队员刘亚鑫、李雪儿主持。

 

活动开场

此次班级风采大赛以“逐浪颂新曲,绘衣展芳华”为主题,各班同学进行班徽、班服以及班歌的展示,体现班级特色与精神风貌。

 

 


开场舞

 

首先,学院党委副书记杨灵珍致辞。她表示,希望同学们能在本次班级风采大赛中赛出精神、赛出团结、赛出友谊,展出青春风采、显出青春朝气、传播青春声音。最后她向积极参与和尽心筹备的老师、同学们表示感谢,并祝愿本次大赛圆满成功。在主持人说明比赛流程和评分标准后,大赛正式开始。

 

 

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杨灵珍讲话

在比赛过程中,各个班级将专业特色与舞台表演相融合,将课堂学习和校园生活以情景剧、舞蹈、乐器、视频等形式展现出来,表现出外院语言学习者对外国文化融会贯通和创新创造的能力。在最后评委点评环节,柯贤兵说到:“通过这次大赛,我看见了外院21级学子团结一心、青春活力的一面。这样精彩纷呈的表演需要各部门通力合作才能呈现,感谢大家对这次比赛的辛勤付出。”同时他对外院学子寄语:希望大家珍惜身边志同道合的同伴们和纯洁无瑕的同学情谊,在未来携手向前、共同进步。


班级风采展示


本次班级风采大赛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4名,优秀奖8名。

副院长王佳宇为一等奖获奖班级颁奖

党委副书记杨灵珍为二等奖获奖班级颁奖

班主任杨芬、柯贤兵为三等奖获奖班级颁奖

 

 

班主任李文花、王霞、李雪芬、丁娇龙为优秀奖获奖班级颁奖

本次“金舞台”班级风采大赛营造了向美向善的文化氛围,展现了“凡外院,必精品”的理念,进一步弘扬了“阳光外院,活力无限”的外院精神。同时本次大赛为2021级各班提供了展示青春风采的平台,极大增强了2021级各班的凝聚力、向心力与创造力。

最终比赛结果

一等奖

韩语2115班

二等奖

英语2106班

英语2101班

三等奖

法语2112班

日语2111班

英语2105班

日语2110班

优秀奖

英语2107班

翻译2109班

英语2102班

英语2103班

俄语2113班

西语2114班

英语2104班

翻译2108班


全体合影

 

版权所有 © 2014 华中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三号教学楼

电话:027-67868297 传真:027-67868437电子信箱:wgyccn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