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old > 教工之家 > 正文

外院教工在2018年运动会上斩获佳绩

时间:2018-11-05 08:41来源:作者:工轩点击:
2018年11月1日至3日,华中师范大学2018年运动会顺利举行,外国语学院教工组队在学院党委和工会的组织下参加了开幕式瑜伽表演和教工组4项目的比赛,取得了骄人的战绩。在首日(1日)陆地龙舟和跳绳两项比赛中,我院教工队取得了不俗的成绩。但在门球比赛中,所有的队员虽然拼尽了全力,很遗憾,没有进入全校前八名。在第二天和第三天(2日和3日)的比赛中,我院教工再接再厉,两战两捷,在雷霆战鼓和谱写华章的比赛中,取得...

2018111日至3日,华中师范大学2018年运动会顺利举行,外国语学院教工组队在学院党委和工会的组织下参加了开幕式瑜伽表演和教工组4项目的比赛,取得了骄人的战绩。

在首日(1日)陆地龙舟和跳绳两项比赛中,我院教工队取得了不俗的成绩。但在门球比赛中,所有的队员虽然拼尽了全力,很遗憾,没有进入全校前八名。

在第二天和第三天(2日和3日)的比赛中,我院教工再接再厉,两战两捷,在雷霆战鼓和谱写华章的比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另外在此前一周的兵乓球比赛中,我院教工夺得了乙组团体亚军。

最终我院教工代表队获得了23.5分的团体总分,全校排名第七。

 

 

(责任编辑: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