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old > 教工之家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部门工会会议

时间:2016-11-03 15:00来源:作者:韩全会点击:
外国语学院召开部门工会会议2016年10月19日,为了迎接2016年校运会、11月的教职工羽毛球赛和进一步推进我院的“教职工之家”建设,外国语学院部门工会举行工作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学院分党委书记李云,外国语学院部门工会的张际标主席、方幸福副主席以及全体工会委员:李国庆、韩全会、张甜、曲红霞和谢瑾委员。本次会议的中心议题是:组织策划参加学校2016年运动会;组队训练羽毛球队、自查完善“教职工之家...

 

20161019日,为了迎接2016年校运会、11月的教职工羽毛球赛和进一步推进我院的“教职工之家”建设,外国语学院部门工会举行工作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学院分党委书记李云,外国语学院部门工会的张际标主席、方幸福副主席以及全体工会委员:李国庆、韩全会、张甜、曲红霞和谢瑾委员。

本次会议的中心议题是:组织策划参加学校2016年运动会;组队训练羽毛球队、自查完善“教职工之家”的建设。

会议首先听取张际标主席关于本学期的工会工作汇报,明确面临的任务和前期的组织筹备情况。李国庆委员着重汇报了校运会的报名、训练和参赛事宜。韩全会委员就“教职工之家”的后期完善以及宣传工作所需要的人力、物力做了汇报。曲红霞委员就部门工会的资金筹措问题也做了简要发言。

针对近期的工会工作,李云书记提出三点要求:一、发扬集体主义精神,增强外院所有教职工的责任感、荣誉感,提前宣传、组织外院教职工参加校运会。二、落实责任,实行“项目长”制度,教职工竞争上项目,预先训练,争取最好的成绩。三、工会委员带头,学院党政联席会议成员必须带头参与运动会项目。

最后,张际标主席和所有委员一起,明确了目标,落实了任务,强调了时间节点,争取高效完成本学期的工会工作。

         

 

(责任编辑:外国语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