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English
  • 旧版网站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学 >> 正文

外院“华研之星”才艺大赛火热报名中

来源:   作者:  发表日期:2014-08-07 09:12  阅读次数: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外活动,展现自我风采,一年一度的“华研之星”才艺大赛报名活动现已启动。外院文艺部各部门现正召集各有特长的选手,才艺特长较突出的选手将配备老师,加以指导训练,力求在“华研之星”风采大赛上赛出好成绩,为外院夺荣誉。本次才艺大赛项目多种多样,有才艺唱歌、跳舞、乐器、相声、小品、情景剧、音乐剧、朗诵、健美操、武术、双簧等。可个人参赛,也可以组合(队)参赛。
    请大批优秀的外院人才把握机会,积极报名。外院去年就为“华研之星”风采大赛输送了大批优秀人才,相信今年外院能再创辉煌!有才艺特长的同学在获奖后还有机会在校研究生元旦晚会上做了精彩的演出。欲报名的同学请到校研究生处或校研会网站自行下载报名表填写,并将电子版发送给文艺部长。报名截止日期:11月11日。11月12日将进行海选,时间地点将另行通知。这里是展示自我,挑战自我的舞台,赶快报名参加展示你的才艺吧!机会多多,精彩多多!莫失良机哦!

研究生教学

版权所有 © 2014 华中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三号教学楼

电话:027-67868297 传真:027-67868437电子信箱:wgyccn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