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English
  • 旧版网站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学 >> 正文

关于公布我校第四批立项建设的综合素质课程的通知

来源:教学办   作者:admin  发表日期:2009-06-26 10:10  阅读次数:

校内各单位:
为了进一步加强我校综合素质课程建设,根据学校文件精神,经教师申报、专家评审、学校审核等程序,批准《环境科技概论》等25门课程为第四批校级立项建设的综合素质课程(见附件)。

综合素质课程建设周期为两年(自批准之日起)。立项课程在面向全校开课后学校将支持2000元启动建设经费,建设期满学校将对立项课程进行评估验收,验收优秀的课程学校将追加4000元的建设经费。

请相关单位及各项目负责人接此通知后认真组织开展综合素质课程建设工作。特此通知。

信息附件

华中师范大学第四批校级综合素质课程立项项目表.doc
(责任编辑:admin)

版权所有 © 2014 华中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三号教学楼

电话:027-67868297 传真:027-67868437电子信箱:wgyccn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