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old > 党务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教职工理论学习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18-10-08 14:46来源:作者:点击:
外国语学院开展教职工理论学习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 2018年9月3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开展教职工理论学习。会议专题学习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云主持,学院教职工参加了学习。李云书记首先领学了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包括解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坚持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新时代党员干部的担当等四个部分。

2018年9月3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开展教职工理论学习。会议专题学习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云主持,学院教职工参加了学习。

李云书记首先领学了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包括解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坚持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新时代党员干部的担当等四个部分。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党的力量来自组织,党的全面领导、党的全部工作要靠党的坚强组织体系去实现,要加快实施人才强国战略,确立人才引领发展的战略地位,努力建设一支矢志爱国奉献、勇于创新创造的优秀人才队伍。李云书记强调学院党委要进一步加强党的组织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关心教职工工作、学习和生活等情况,用温暖的重大情怀聚集优秀人才,留住优秀人才,共同推动学院发展。

会上还学习了新版《中共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主要从“一个思想”、“两个坚决维护”、“三个重点”、“四个意识”、“五处纪法衔接”、“六个从严”、“七个有之”、“八种典型违纪行为”等关键词对新版条例进行了解读与学习。

教职工纷纷表示表示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将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切实加强党的纪律建设。

 

(责任编辑:外国语学院)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