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English
  • 旧版网站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行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工作室授牌仪式

来源:   作者:  发表日期:2019-03-18 09:14  阅读次数:

315日下午,在三号教学楼3406教室举行了外国语学院英语系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工作室授牌仪式。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李云同志做主题发言,然后在热烈的气氛中,李云书记和外国语学院党委委员、院长罗良功同志一同将华中师范大学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工作室匾牌授予工作室负责人、英语系教工党支部书记何举纯老师。


 

参加仪式的英语系教师党支部全体成员深受教育和鼓舞,决心全力支持和参与工作室的建设,并以此为契机,加强党性修养,提高政治素质,增强“四个意识”,为建设“双一流”大学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麻同志出席了授牌仪式。

 

党建工作

版权所有 © 2014 华中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三号教学楼

电话:027-67868297 传真:027-67868437电子信箱:wgyccn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