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English
  • 旧版网站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第五分党校第四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发表日期:2014-08-06 10:05  阅读次数:
11月12日,第五分党校第四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正式开学。

下午2点30分,在外国语学院3218教室,党委副书记李刁在动员大学上进行了讲话。他表示,入党积极培训班是桂子山上最好的课堂,希望大家在这个课堂上学好理论知识,端正入党动机,纯洁思想,在实践中锻炼自己,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这一伟大的组织。

下午6点45分,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班主任李图书老师为我们讲授了他当年积极入党的故事,并鼓励我们在当今的大好形势下,努力奋斗,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骆军出席了开学典礼并为学员们上了生动的一课。他用精美的课件,生动的语言,典型的视频和活生生的例子为大家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宗旨, 并为学员提出了要求和期望。他提出我们大学生中的入党积极分子要加强为人民服务的修养,加强理论、学习知识、积极实践。这与胡锦涛书记对大学生提出“一要 坚定理想信念,二要勤奋刻苦学习、三要勇于艰苦创业,四要培养高尚品德”的要求不谋而合。

本期培训班共有125名学员,在当晚的学习上,大家在课堂上认真学习,课堂气氛活跃。得到了老师的肯定。

(责任编辑:admin)

    党建工作

    版权所有 © 2014 华中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三号教学楼

    电话:027-67868297 传真:027-67868437电子信箱:wgyccn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