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English
  • 旧版网站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教育部社科后期资助项目结果揭晓

来源:社科处   作者:admin  发表日期:2014-08-06 10:34  阅读次数:
日前,我校收到教育部《关于批准下达2008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后期资助项目的通知》(教社科司函[2008]112号),经教育部组织专家评审,面向社会公示和部领导审核通过,2008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后期资助项目最终结果揭晓,全国高校共有54项课题获批立项资助,我校获得一项重点项目,两项一般项目共三项。立项数与浙江大学、西南大学并列第一位。
我校立项名单:
课题名称
负责人
项目类别
资助经费
批准号
汉代学术史论
熊铁基
重点项目
10万
08JHQ0009
政府信息公开的机制研究
段尧清
一般项目
5万
08JHQ0049
中国政党制度的产生与演变
钟德涛
一般项目
5万
08JHQ0011
希望项目负责人在规定的时间内,按照《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后期资助项目实施办法(试行)》和《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成果鉴定和结项办法》的要求,瞄准国内和世界先进水平,铸造精品,力争取得具有重大学术价值和社会影响的标志性成果。
社 科 处
二○○八年九月一日
(责任编辑:admin)

    学术科研

    版权所有 © 2014 华中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三号教学楼

    电话:027-67868297 传真:027-67868437电子信箱:wgyccn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