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English
  • 旧版网站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外国语学院2021年兼职辅导员招聘公告

来源:   作者:  发表日期:2021-06-08 13:54  阅读次数:

为完善我院本科生学生工作队伍建设,增强本科生日常管理与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现面向全校招聘本科生兼职辅导员1,具体事宜如下:

一、招聘对象

我校2021级硕士研究生(即现大四或正在支教的学生,本科应在我校就读),或2020级学术型研究生。

二、招聘条件

1、中共党员或中共预备党员,政治立场坚定,品行端正,具有较高的思想政治素质和政策理论水平; 

2、热爱学生工作,曾担任过主要学生干部,且能确保投入一定时间、精力用于学生工作,具有较强的奉献精神和高度的责任心;

3、有较强的组织管理、协调沟通能力和良好的文字、口头表达能力;

4、有较强的计算机应用能力,能熟练操作office办公软件;

5、身心健康,能够保证有充分的履职时间;

6、在读研究生需征得导师同意。

三、招聘方式

(一)个人报名

1、报名时间:202168日至2021614日;

2、报名方式:符合报名条件的应聘者须将电子版报名表(附件)个人简历两项材料发送至电子邮箱261635139@qq.com,邮件主题以应聘者“所在学院+姓名+电话”命名。

(二)资格审核及综合考核

学院成立兼职辅导员招聘工作小组,对通过资格审核的报名者,将以短信或电话方式通知综合考核事宜。根据综合考核结果,择优确定拟录用名单。

(三)公示及录用

综合考核确定人选后进行公示,如无异议,学院将兼职辅导员招聘结果报备学校。

四、聘期及待遇

1、拟录用的本科生兼职辅导员试用期1个月。

2、学院为录用者颁发聘书,聘期至少为1年。

3、转正后待遇由学院兼职辅导员津贴和学校专兼职辅导员津贴组成。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潘老师    联系电话:027-6786523718186166923

 

外国语学院兼职辅导员招聘工作组

202168

 附件:外国语学院兼职辅导员报名表.docx

 

 

 

版权所有 © 2014 华中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三号教学楼

电话:027-67868297 传真:027-67868437电子信箱:wgyccn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