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English
  • 旧版网站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华中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面向海内外诚聘西班牙语专任教师

来源:   作者:  发表日期:2020-09-26 09:32  阅读次数:

华中师范大学是中国教育部直属重点综合性师范大学、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的大学、国家教师教育“985”优势学科创新平台建设高校、国家“一流学科”建设高校。华中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拥有近百年的办学历史,已经形成集本科、硕士、博士层次教育于一体的完整的人才培养体系,设有英语系、俄语系、日语系、法语系、朝(韩)语系、西班牙语系、公共外语系等7个教学单位,拥有英语文学研究中心、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研究中心、翻译与传播研究中心、外语教育研究中心、中国农村外语教育研究中心等13个研究机构。学院先后建成湖北省重点一级学科、国家特色专业、国家一流专业,设有外国语言文学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外国语言文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在外国文学、外国语言学、翻译与传播、外语教育等四大主干学科方向特色优势明显。

 

西班牙语系成立于2017年,2018年开始招收本科生,目前正在依托外国语言文学一级学科筹备西班牙语语言文学研究生教育。该系已与西班牙康普顿斯大学、马德里自治大学、萨拉戈萨大学、卡斯蒂亚-拉曼查大学以及智利等拉美高校签署合作协议,开展学生交流、教师互访、科研合作,并成立了华中师范大学-康普顿斯大学西班牙语教学与研究联合中心

 

为了加快西班牙语专业建设和学科发展,我们面向国内外招聘以下岗位教师:

 

学科方向

 

基本条件

西班牙语文学

教授

 

副教授

 

讲师

获得西班牙语文学方向博士学位或在西班牙语国家获得比较文学博士学位。

西班牙语

语言学

获得西班牙语语言学或相关学科方向博士学位。

翻译与传播

获得西班牙语语言文学博士学位或在西班牙语国家获得新闻传播学、历史学等人文学科博士学位;具有翻译与传播、跨文化研究的科研经历和成果者优先。

西班牙语教育

获得西班牙语语言学博士学位,或在西班牙语国家获得教育学专业博士。

* 其他条件见学校相关文件。

 

诚邀国内外英才加盟华中师范大学西班牙语学科团队!有意应聘者请发送如下材料扫描件至邮箱(luogon2@yahoo.com):

1、应聘者个人简历;

2、应聘者本科、硕士及博士阶段的学历学位证书,境外学历学位还应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3、应聘者近5年发表的有代表性的学术论文、主要科研项目、科研成果获奖情况及其他有关证明材料。

 

华中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20209月20

版权所有 © 2014 华中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三号教学楼

电话:027-67868297 传真:027-67868437电子信箱:wgyccn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