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English
  • 旧版网站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外院新闻 >> 正文

2021武汉世宗学堂秋季班开学典礼圆满结束

来源:   作者:  发表日期:2021-09-23 09:57  阅读次数:

2021919日上午,武汉世宗学堂在我校外国语学院3504会议室成功举行了秋季班的开学典礼。武汉世宗学堂堂长池水涌老师、运营负责人李文花老师以及班主任陈艳敏老师、韩龙浩老师、赵显昊等老师和80多名学生参加了开学典礼。本期武汉世宗学堂共招收100名学员,分为五个班级(1级班4个,2级班1个)。

 

 

典礼第一项首先由世宗学堂堂长池水涌老师致欢迎词,接着由世宗学堂运营负责人李文花老师介绍武汉世宗学堂项目概况、办学理念、办学宗旨及运营管理模式,并对新一届的学生们提出期望:期望学生们树立学习目标,积极参加丰富多彩的文化体验活动,学用结合,并祝愿所有学生学业顺利、学有所成。

典礼第二项由教师代表、老生代表和新生代表依次进行发言,表示对大家来到世宗学堂学习韩语的欢迎以及世宗学堂开班以来的快乐学习生活和对新一学年的展望。同学们之间也相互做了自我介绍并试穿了韩服。

 

 

 

本次开班典礼,武汉世宗学堂为各班分发了月饼以及其他美味零食,还设置了三轮抽奖环节,奖品十分丰厚,一等奖为无线鼠标,共5名;二等奖为世宗学堂定制帽子,共20名;三等奖为精美零食,共20名。抽奖过程中同学们热情高涨,每个人脸上洋溢着笑容。最后,老师们给获奖的同学们颁发奖品并合影留念。

 

[

 

 

世宗学堂是中韩文化交流的桥梁。我们在这里借助学习韩语,体验中国与韩国文化的异同。不仅仅在于语言学习,更注重文化交流与思想碰撞在世宗学堂学习的过程中,我们可以通过开放温馨的学习氛围,收获珍贵的师生情谊;也可以通过丰富多样的文化体验活动,丰盈内心。百舸争流的专业学习是繁杂沉闷的,我们可以在这里收获片刻风平浪静的闲暇。

 

 

 

相信在各位老师的带领下,我们在世宗学堂度过的每一天都将收获满满!在这里的每一个认真学习的人,也一定会持续提升自身素养。

版权所有 © 2014 华中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三号教学楼

电话:027-67868297 传真:027-67868437电子信箱:wgyccn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