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English
  • 旧版网站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外院新闻 >> 正文

铲雪除冰保畅通 闻雪而动显担当——外国语学院教工志愿者在行动

来源:   作者:  发表日期:2024-03-11 12:25  阅读次数:

为有效应对恶劣天气影响,面对学校清理校园环境的号召,外国语学院教工闻“雪”而动,迅速响应,积极投身校园志愿工作。在25日、210日、223日,外国语学院教工发挥队伍的战斗力和凝聚力,先后三次自愿报名参与铲雪除冰工作,清理学校道路和关键区域,保障师生安全出行,携手守护美丽华师。

25日铲雪除冰

25日上午,在院党委书记麻旎的带领下,外国语学院教工志愿者在三号楼周边开展铲雪除冰、清理路面的工作,保障师生出入安全和校园重要道路畅通。

 

 

 

 

 

 

 

 

 

 

 

210~15日清理东区门球场

210~15日,在院党委书记麻旎的带领下,外国语学院教工志愿者清理东区门球场坠落的树枝落叶,保障师生安全出行。

 

 

 

 

 

 

 

223日清扫积雪

223日,在院长罗良功的带领下,外国语学院教工志愿者在三号楼清理积雪,开辟出一条安全通道,为学生铺就安全校路

 

 

 

 

文字:张紫韵

校对:汪龙玥

审核:麻旎

版权所有 © 2014 华中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三号教学楼

电话:027-67868297 传真:027-67868437电子信箱:wgyccn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