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English
  • 旧版网站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外院新闻 >> 正文

长飞光纤光缆股份有限公司向外国语学院捐赠签约仪式举行

来源:   作者:  发表日期:2022-06-22 13:50  阅读次数:

6月21日下午,长飞光纤光缆股份有限公司捐赠签约仪式在三号楼3402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任友洲,长飞光纤光缆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中心总监周燚珺出席签约仪式。长飞光纤光缆股份有限公司人才获取与发展主任赵志雄企业文化专员雷睿杨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郭庆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李云党委副书记陈哲学院办公室、各系系主任及部分师生代表参加签约仪式。外国语学院院长罗良功主持签约仪式。

 

任友洲代表学校热烈欢迎长飞光纤光缆股份有限公司的领导来宾莅临我校签约捐赠、共商合作。任友洲指出,我校办学历史悠久、综合实力雄厚;外国语言文学学科是湖北省一级重点学科、湖北省特色优势学科,拥有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博士后科研流动站,五个专业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西班牙语专业作为新办专业,已经建立起高质量人才培养的有效机制,社会认可度高,得到了人民网、央视网等主流媒体的报道。长飞公司选择与外国语学院开展合作,我们感到由衷高兴,也充满信心。任友洲感谢长飞公司对我校的捐赠,希望长飞与华师以此为契机,开展更多元、更深层、更丰硕的合作,双方携手进取、事业长飞。

 

周燚珺代表长飞光纤光缆股份有限公司致辞。她说,双方合作既是出于长飞公司国际发展战略的需要,也是长飞公司的企业文化与外国语学院西班牙语专业人才培养定位相契合的自然选择。长飞公司向外国语学院捐赠并设立西班牙语专业师生奖励基金,旨在推动双方开展面向国际交流与传播的文化建设、提升西班牙语专业的外语服务能力。周燚珺期待并相信长飞与华师一定会有美好的合作、取得丰硕的成果。

会上,长飞光纤光缆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中心总监周燚珺与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郭庆分别代表双方签订捐赠协议

 

长飞光纤光缆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8年5月,总部位于武汉,是专注于光纤光缆产业链及综合解决方案领域的科技创新型企业,也是全球领先的光纤预制棒、光纤、光缆及综合解决方案供应商。

版权所有 © 2014 华中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三号教学楼

电话:027-67868297 传真:027-67868437电子信箱:wgyccn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