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English
  • 旧版网站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外院新闻 >> 正文

华中师范大学武汉世宗学堂结业典礼圆满结束!

来源:   作者:  发表日期:2022-01-21 21:25  阅读次数:

2021年12月30日,华中师范大学武汉世宗学堂结业典礼于外国语学院3504会议室正式举行!本次结业典礼由武汉世宗学堂师生共同参与。         

结业典礼再次让武汉世宗学堂师生欢聚一堂。典礼之初,主持人逐一介绍了到场师生。分别是韩语系系主任兼武汉世宗学堂学堂长池水涌教授;武汉世宗学堂运营负责人李文花老师、武汉世宗学堂授课教师陈艳敏老师、韩龙浩老师及赵显昊老师。

 

 

结业典礼第二项,武汉世宗学堂师生共同欣赏了同学们精心准备的惊喜视频。

视频以歌曲、课文背诵、师生互动等多重形式呈现。同学们在视频中认真讲述了自己学习韩语的原因及体验,表达了自身体验韩国文化的真情实感。视频一开播,师生都沉浸在兴奋与感动之中,对同学们的创意与表现赞不绝口。同学们也以自己的满满创意表达了对各位老师们的感谢和武汉世宗学堂这个大平台的感恩!

 

 

结业典礼第三项由世宗学堂运营负责人李文花老师对世宗学堂一学期的工作与学习生活进行总结。李老师首先对世宗学堂各位老师的辛苦付出与世宗学堂学生们对学习与活动的积极参与表示了诚挚的谢意!其次对各位老师和同学们本学期按时完成韩语教授与学习任务的热烈祝贺!最后,李老师表达了希望同学们继续坚持韩语学习、参与韩国文化体验的真诚期望!

 

 

在结业典礼第四项,武汉世宗学堂向每位同学都赠送了印有武汉世宗学堂logo的毛巾纪念品,这一暖心行为获得同学们的一致好评。最后,大家照例以一张大合照记录了自己在世宗学堂的快乐瞬间!

 

 

至此,华中师范大学武汉世宗学堂结业典礼圆满结束!同学们纷纷自发向老师们表示感谢并表达了下学期想继续参与世宗学堂学习与活动的强烈意愿!希望下学期还能与各位老师和同学们在武汉世宗学堂相聚一堂!

 

 

 

世宗学堂是韩国文化体育观光部为推广韩国语言和文化而专门设立的海外韩国语教学机构。武汉世宗学堂成立于2020年8月,由韩国世宗财团与华中师范大学共同创办。是2020年度唯一在中国大陆获批的一家,湖北省唯一的韩国政府官方学习机构。

武汉世宗学堂每年春季3月、秋季9月开班,每期分初、中级班授课。 武汉世宗学堂不仅致力于将韩国语作为第二外语的教学和研究工作,而且还包括中韩文化交流、教学研究和学术交流等方面。

欢迎广大热爱韩语学习的师生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我们!

 

 

 

 

 

 

 

 

版权所有 © 2014 华中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三号教学楼

电话:027-67868297 传真:027-67868437电子信箱:wgyccn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