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English
  • 旧版网站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英语系 >> 副教授 >> 正文

易宏根

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发表日期:2014-08-18 11:08  阅读次数:
教师简介:

易宏根 副教授,1989年毕业于华中师范大学英语系,获文学学士学位;1999年5月毕业于美国堪萨斯大学美国研究系,获文学硕士学位。

研究方向:
主讲高级口译、高级口语、综合英语等课程。从事口笔译理论研究与实践,对美国历史和中西文化对比有浓厚的兴趣。

科研成果及其它:
"从朱溶基总理的中外记者招待会谈口译员的若干基本素质" (《上海科技翻译》2000年第4期)、"礼仪祝词中某些常见的英语表达方式" (《高等函授学报》2000年第2期)、"口译教学应充分体现口译的特点" (《翻译与文化》,湖北科学技术出版社,2000年)、"口语教学应该注重交际能力的培养" (《华中师范大学学报》2001年)等。
(责任编辑:admin)

    副教授

    版权所有 © 2014 华中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三号教学楼

    电话:027-67868297 传真:027-67868437电子信箱:wgyccnu@163.com